i love myself

i love myself

星期日, 二月 13

sot day

最近很sot plz...
老妈老姐老弟讲我很吵...
的确..XDDD
最近一直讲个不停...
没办法...
我也不想的..=)
我现在很能确定...
我没有喜欢他..=D
N
我现在没有喜欢的人...
现在没有...
以前有...
以后应该不会有...C=
买了校鞋...
和之前一样的...
气死我!!!!
买了后...
才看到...
有一双plyboy牌的鞋...
有卖校鞋!!!
后悔到BOoM!!!
算了...
后悔也没有用...
评测什么考试要来了...
DL!!
我还没玩够plz...
我跟凯泽打赌...
我竟然赌赢了...
开心到爆...
其实..
我已经忘记这件事了的咯..>.<
哈哈哈XD
很想去唱k..
某人...
你的改变...
我是不会心碎的..
因为...
我真的从没喜欢过你...
我与你...
只是人生一场路过...
我们之间只是酱游戏玩完了...
以前没有...
以后也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