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self

i love myself

星期四, 二月 17

17/2

傻了啦我..
在學校一直唱歌..XD
我也不想的..
上課實在是太過悶了..
這個禮拜後..
我以後會很少跟那個神經質講話了..
最快我看都要..
8個禮拜後啦..
哈哈..XD
好像會變很陌生了將..
隨便啦...
咏慧..
下個禮拜我來了..XD
我會好好對你的...XD
我將好人...XD
最近38了...
算了啦..
都是將的啦...=]
習慣就好...
我今天很夠勤勞...
竟然帶幾何回家做...
勤勞到爆...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像對他沒什麼感覺了...x)
耶..
開心..................CX
還好吧..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