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self

i love myself

星期五, 二月 18

18/2

今天..
惨@@
我隔壁那个没有来...
没人陪我聊天..
闷到...
好才不是一整天没人陪我聊天..
至少还有人换位陪我聊天...
虽然是男生..
不过算了拉...
好过孤零零一个人坐...
有人陪我聊天就好了..
管他是谁..
明天考试..
今天却忘记带书回家..
dengzz...
可以不要酱欠打么...
都是因为最后一节一直在偷做karangan...
却忘记掉了..
我的记性要衰退了拉...
下个礼拜..
要跟一个我很不爽的人坐..
吃大便的拉...
LoL..
doreamon..
今天你生物节突然杀出那句..
全世界很shock到...
东西可以乱吃..
话不能乱讲...
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喜欢他么?
我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