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self

i love myself

星期三, 二月 16

16/2

今天..
心情..........
还好..
就一直笑..LoL
集会..
吴业和..
你看毛啊?
那里不爽?
今天考sejarah..
一个字..
烂..
我哪里可能会的...
音乐节..
第一次将多话讲..XD
没办法...
------------------
补习..
看到廖秀琪..
有点shock到...
启慧..
不要38拉..XD
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..XD
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不要对我将好么..
可以不要对我的放肆而不出声么..
可以不要注意我的一举一动么...
可以不要对我的小气而容忍么...
可以不要继续让我对你有感觉么...
我只怕我爱上你
别再让我继续对你有感觉...
别再一次一次地对我说“废话”..
你曾说过的话..
你可能忘了吧...
可是..
你却忘了..
我会永远记得的..
あなたを愛して
私はあなたを思う
私たちは永遠に友だ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