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self

i love myself

星期四, 二月 10

school life

过年回来...
头发短到够力...
只有doreamon没有发现到...
直到我跟她讲...
给她boom到...
无缘无故去补习...
很好笑的咯...
因为某些原因...
弄到我以后要去补回bedford了...
随便拉...
去那里笑的..XD
最近...
笑病很厉害...>.<
一直狂笑...XD
那个谁害的拉...xp
最近很三八了...
惨了拉...XD
我的桌子很惨...
给我画到差不多满了..=X
我真的behtahan跟他坐了阿...
2天就弄到我将behsong...
吃大便的拉...
我没有惹到你...
就不要乱骂人...
谁都给你乱骂...
jiaksai 拉...
好像全世界得罪你酱...
骂完全世界...
很喜欢这一班..♥XD
很多38的...=X
不过...
讨厌某些人的改变...
如果那是谎言...
就不要对我说...
Fu*K!!!
一直被人家讲我sot..=X
我很正常的plz...XD
少少啦...
头发啊...
快点长啊...
我还要出街的呀...x)
咏慧...
不要peisi...
等我头发长..xp
很多人讲我喜欢他..
LoL..
没有涅...>.<